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肖时钦中心】逆光(3)

新增一段校园(?


2

【肖时钦中心】逆光

3

紧张的期末复习开始了,肖时钦都不怎么上游戏,雷霆青训营的邀请更是被他忘得一干二净。

“朋友,雷霆怎么样?”一次在食堂吃午饭的时候,室友偶尔提到。

“不知道啊…我没去。”肖时钦扒了口饭,“没空。”

“你居然没去?”基友瞪大了眼睛,“这可是一线队的邀请啊……”

“就去试训而已啊……”肖时钦漫不经心地说道,“而且马上要期末了,哪里有时间,单词背了吗?”

“你都答应别人了,不太好吧。”基友终于开口,“我们都等着你成大神带我们飞呢。”

“然后呢?”肖时钦喝了口汤,“跟别人说我和叶秋一共拿了一个总冠军呢!”

“哪能呢,你应该说你和叶秋也就五五开,我们在后面大喊肖时钦牛逼,雷霆万岁,老铁666!”

“您可拉倒吧。”肖时钦轻笑,“你这种人就该拿刀子杀,懂不?”

“我说认真的,小肖你应该去试试,当玩玩也成啊。”基友终于扯回了正题。

“行吧,今天正好早放,就去一趟。”肖时钦无聊地转着筷子,“你们有人认识路吗?”

“我陪你去。”基友爽快地说。

晚自习结束后,两人翻出了宿舍,背着包蹬着单车,月色如水,一路飞驰在无人的街。

雷霆俱乐部灯火通明,肖时钦跳下单车,向基友道别,走进了大门。

试训内容其实也不多,就是基础训练和团队合作。肖时钦发挥的还算不错,尤其是在团队合作的时候,一边打字一边操纵角色毫不含糊,时不时还露两手骚操作,教练一看,这人不错啊,忙问肖时钦姓名和年龄,就想把他招到麾下。

“16。”肖时钦面无表情,“我要回宿舍了,明天还有课。”

“其实你也可以考虑一下……”

“今天晚了。”肖时钦揉了揉眼睛,“有什么事情过几天再说也可以的。”

他踏出了雷霆俱乐部的大门,基友忙冲上去问他情况,肖时钦比了个"ok"的手势:“我还是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去雷霆。”

“我觉得还是别了吧,马上要高考,再刷一年题,考个二本,随便找个单位混不是挺好,为什么要选这种看不到头的道路呢,嘉世从网吧队变成冠军队,谁知道它会拿几个冠军呢?”基友丢给他一杯水,循循善诱。

“话里有话啊。”肖时钦把水杯丢回去,“我会认真考虑的。”

两人一路无言,就这么骑回了学校。

“你们跑哪里去了?”两人刚翻进宿舍楼,就被双马尾班长拦住了。

“怎么了?”肖时钦挡在基友前面,“老师居然发现了吗?”

“废话,两个大活人,能看不见吗?”班长又好气又好笑,“我帮你们糊过去了,可是你好歹解释一下你跑哪里去了啊?”

“去雷霆俱乐部试训。”肖时钦说出了实话,“不是篮球的那个。”

“我当然知道不是篮球的那个……虽然你是篮球队,”班长打量了一下他,“那你接下来怎么打算?”

“还没考虑。”肖时钦顿了顿,“在此之前,作业借我抄呗。”

“我帮你勾掉,反正老师又不看。”班长摆摆手,“你真的要去做职业选手吗?”

“怎么了,舍不得我了?”肖时钦调侃道,“真感谢你啊。”

“滚蛋。”班长锤了他一下,“你走了最好,看到你就头疼。”

“我也是。”肖时钦回敬。

“好了你快走吧!”班长把他们往外面推,“明天早上提前十分钟小测,你们快回去睡觉吧。”

“你也早点睡觉,在这里瞎晃小心被鬼盯上。”

说是不急着考虑,其实肖时钦很早就做出了决定,他开始频繁请假,理由五花八门。

“我每天把假条交给医务室的时候,总觉得医务室老师看我的眼神都不好了。”班长向基友抱怨道。

“这家伙……最后还是去了。”基友无奈,“之前还嘴硬,我一通嘴炮就真去了。”

tbc

评论
热度(8)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