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莱杨】网络一线牵(2)

欢迎加入莱杨群:758631835

*up主设定 玩梗

*cp莱杨only【其余自由心证】


1

2

“过会儿应该还有一首新歌要发,不过目前还在审核。”莱因哈特清了清嗓子,背后再兢兢业业地修音的吉尔菲艾斯偷偷对着镜头比了个剪刀手,“我先给大家偷跑一段。”

“和声要我来凑个热闹么?”吉尔菲艾斯小声问道。

“好啊。”

【Yang_wenli】进入直播间
【疾风之狼】进入直播间
【金发妖瞳】进入直播间
………
【Yang_wenli】给您赠送火箭

弹幕疯狂地刷着“合影”和“yoooo”,一时间群魔乱舞,唯粉舔颜,来自远古时代的G莱粉磕糖,风头正劲的莱杨粉合影,就连一贯低调的双璧粉贵乱党也都浮了上来,在五彩斑斓的弹幕中狂欢。

一曲唱罢,弹幕这才达到高度的统一,“凯撒莱因哈特万岁!!”“神仙唱歌!”

与此同时,杨威利终于关了莱因哈特直播间的窗口:“让我们继续回到游戏。我们现在玩到第二章,boss是法芙娜龙,这时候就是我们的屠龙宝刀发挥作用的时刻了………”

【我竟然在杨提督的直播间看莱皇的直播】

【惊了,花式摸鱼还行】

【让我总结一下今晚直播新闻,莱皇偷跑新歌,杨提督和莱皇互相观看对方直播】

【从莱皇直播间过来,的确如此】

【新人求科普下莱皇是谁】

【音乐区唱见 ID黄金的狮子rienhart 因为一头金毛所以昵称莱皇】

【前面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哈哈哈哈哈】

【是因为名字是狮心啦,而且很欧】

“好吧,今天继续播银英go吧,我先开个卡包。”莱因哈特摸了摸胸前的吊坠,深吸一口气,点了下十连的按钮。

“今天是伯伦希尔无限池,争取早日满宝。”莱因哈特话音刚落,弹幕便刷起了“666”“欧皇请坐下”“小莱本来就是欧洲人”

召唤阵被光圈笼罩,莱因哈特欣喜万分,然而等到金色卡牌翻面之后,他就傻眼了。

【休伯利安?】

【从伯伦希尔池子里歪出休伯利安,蜜汁操作…】

【我记得杨提督旗舰一直是休伯利安】

【一口糖(x】

“这不科学!”莱因哈特敲了下桌子,“我要休伯利安有什么用!这还是我大号!”

【号外号外,杨提督依旧没抽到金卡,只抽到了“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礼装】

【杨提督为什么要抽伯伦希尔池啊?】

“啧,点错了。”杨威利惋惜地看着召唤用的虎符减少,“好吧,这个礼装可以加np,还是不错的。”

“我们继续回到游戏第三章,我刚才真的只是手痒抽了一发,咳咳,我们接下来抄个近道。”

狮身狗头人从悬崖旁的木栈道溜了过去,而boss黑龙,则盘踞在半山腰,虎视眈眈地盯着前方。

“跳了!”

狮身狗头人换上了亮闪闪的屠龙宝刀,一跃而下,精准地对着龙鳞的缝隙,手起刀落,boss血条瞬间掉了不少,调转龙头便咬,杨威利立即闪避,调整武器为火枪,对着龙舌上的火力点瞄准扫射。

“再补一刀就行。”

说时迟,那时快,狮身狗头人速度如此之快,是法芙娜龙怎么也跟不上的,龙焰熊熊燃烧,而狮身狗头人吞了瓶血,又生龙活虎了起来,纵身一跃,干脆利落地一刀,结果了法芙娜龙的性命。

弹幕演员们刷起了一排排6666,忽然杨威利的手机响了。

“我去接个电话。”杨威利放下耳麦,“喂。”

“是我,莱因哈特。你今天怎么没来银英go,我等不及了,我们现在就开大号一决胜负吧。”

虽然摘下了耳麦,但仍有些声音被耳朵好的观众捕捉到了。

“是你逼我摸鱼的。”杨威利无奈,“到时候粉丝又要暴打我了,我再套什么动力装甲也不行啊。”

“呵,”莱因哈特轻笑,“我大号出了两个休伯利安,要是赢了,我大号就归你,反之亦然,我知道你的休伯利安只有三宝。”

“你还真是玩大的了啊。”杨威利吐槽,“好吧,”他把耳麦重新戴上,“天地良心,我不是故意想摸鱼的,因为莱因哈特特地打电话来约战,我也不想辜负他一片好意。让我们先暂停在这里。”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