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护短


*世邀赛片段

屏幕一片漆黑,孙翔死死地盯着一叶之秋的死亡过程回放,狠狠拍了下桌子。

“断电了。”主持复盘的叶修看了一眼突然暗掉的点灯,一脸淡定地打开了平板的手电筒功能,“文州你拿着,我去处理一下。”

“我笔电还有电。”肖时钦声音很轻,但大家都听的很清楚,喻文州点了点头表示默许,于是两个人离开了房间,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接下来便是恒久的沉默,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是在改了下白板上的积分表的顺序。

“下一场比赛对丹麦,赢了我们就能出线,输了的话……”喻文州顿了顿,扫视着众人,“机票就得改签了。”

周泽楷咳嗽了两声,自从来苏黎世之后他一直有些水土不服,前几天更是不慎被染上了感冒,状态也有些影响。

电灯“滋”地一下亮了,一时众人都有些不适应突然对光亮,下意识遮了下眼睛,刚才出去的两个人同时进了房间。

“看来我白拿了。”肖时钦苦笑,将笔电在自己桌子前一搁。

“你太慢了。”孙翔吐槽。

“别说闲话了,我们继续看……”叶修打断了两人即将可能开始的长对话,“你们看这里,肖时钦放了个电子眼,其实这个位子很好。”

肖时钦在这次复盘异常低调,几乎一言不发,只有当叶修或者喻文州提问的时候才会简单回答一下当时的思路,然后继续陷入沉思,看起来像是睡着了一样。

“其实到这里也没什么可以去看的了。”叶修关了视频,“本来顺风局,硬生生被扳回来,真是见着伤心闻者落泪。你们也别太沉默,都说说,反省反省,从我旁边的队长文州开始吧。”

“衔接上还是有问题,我们集训时间短,只有五天。赛后我了解到对手芬兰队准备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不得不说机会留给有准备之人。”喻文州顿了顿,“但这场比赛本身也存在几个转折点,如果处理更好结局就会不太一样,让我们看一下……”

喻文州说的挺长,几乎也没很多需要补充的要点,其他人无非是附和两句,指出几个指挥失误,就算是结束了。

“假如我在场,我会在16:02分的时候,”黄少天把时间轴调到那里,“在孙翔的那个位置出手。”

“这个太冒险了。”肖时钦终于出声,“刚才我按照你的想法建模分析,成功率只有一半。虽然对你来说也算很高了。但那个时候我们容不起一丝意外。”

“不试怎么知道呢?”黄少天有些不耐烦,“不要把胆小怕事当作谨慎缜密。”

“下一个。”喻文州打断了他们,免得屋子里的人们的耳朵受到黄少天的喊麦氏吵架的侵袭。

“喂大哥,你都没上场,就别指点江山了吧。”

敢正面和黄少天肛嘴炮,这种行为令人肃然起敬。

孙翔把笔往桌子上一扔,大概是想增加点气势。

“又不是炊事员,怎能全部让小事情背锅呢。”孙翔揽住他的肩。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