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预告。

一叶之秋:好无聊啊。

肖时钦瞥见了手机上跳出的弹窗,下意识抬头张望了一下,前一排的孙翔和唐昊不知在聊些什么,但是孙翔眼神飘忽,最后两人短暂地对视一眼,很快避开了视线。

生灵灭:耐心点

孙翔烦躁地在屏幕上打字,唐昊好奇地探头过去,被孙翔踩了一脚,打闹了一番,孙翔的消息终于发出去了。

一叶之秋:江波涛从来没那么多话

肖时钦差点笑出声,还是慢慢打字回复。

生灵灭:习惯就好

正在讲解战术的喻文州早就注意到了他们的小动作,他向肖时钦投过“你们收敛点”的表情,结果肖时钦只是淡淡地笑了“我下次注意”

喻文州决定忽略他们,但是他发现自己做不到。

孙翔不知和坐在肖时钦旁边的张新杰说了什么,只见张新杰一脸无奈地坐到了唐昊旁边,他则大摇大摆地坐到肖时钦边上,唐昊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

一想到呼啸和霸图的纠葛,也难怪唐昊和张新杰不太对路,喻文州想。

孙翔和肖时钦之间相处很好,和外界不和的传闻相反,他们借着前排王杰希打掩护,盯着手机屏幕出神。

也太不把他这个国家队队长放在眼里了吧,喻文州皱眉,轻敲了下桌子,并向孙翔瞥了眼。

“小事情,喻文州是不是看我不爽啊。”

屏幕又亮了。肖时钦心想坐的这么近为什么要发消息,一看内容更是摸不着头脑。

“我不知道啊,你招惹他了?”

“谢天谢地,我只是在队内比拼的时候杀了他几次…而已,他这么记仇?”

“要是他这么记仇,在座的都要完蛋了。”肖时钦默默吐槽。

“我只是觉得他的眼神特别有内容。”孙翔飞快回复。

肖时钦下意思抬头,喻文州正以奇怪的眼神打量着他们。

备战会很快结束了,孙翔拉着肖时钦第一个冲出训练室,但很快被喻文州叫住。

“肖队,还有孙翔同学,有时间吗?”

孙翔把肖时钦挡在身后:“你有话跟我说就好。”

他一脸大义凛然的样子,搞得喻文州也有点不懂。

“你们关系不错啊。”喻文州想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一般般啦。”孙翔把肖时钦往外挤了一些,“诶诶诶别站太近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注意一点就好。”

孙翔莫名其妙:“哦。”

“祝你们幸福。”

孙翔震惊,在喻文州准备走的时候拉住了他:“等等,你什么意思?”

“我完全理解你们,我也是过来人。”喻文州语重心长,“注意一点影响就好。”

“这是哪一出啊。”等喻文州走了之后,孙翔嘟囔着。

“别管他了,去吃饭吧。”肖时钦假装不懂,拉着孙翔去了食堂。

“诶你别拉我,”孙翔把肖时钦的手拉下来,“你干嘛离我这么近,明明那么多空位。”

肖时钦默默退后了一步。

一进食堂孙翔就拉上了唐昊周泽楷,吵着要去全聚德吃烤鸭,还问肖时钦要不要一起去。

“我就算了吧。”肖时钦摆摆手,“和文州他们约了。”

“哼,不去你可别后悔啊。”孙翔抛下这句话就走了。

“你为什么不去?”

肖时钦被后面的声音吓了一跳,转头一看,喻文州眉眼弯弯,张新杰一脸不忍直视。

“喂,别吓人啊。”

“我们在后面站了半天了。”张新杰一脸严肃地吐槽。

“好吧。”肖时钦摊摊手,“去哪里吃啊。”

“全聚德吧,”喻文州微笑,“我蛮想吃b市的烤鸭的。”

肖时钦瞪了他一眼,张新杰却认真的思考了这个提议:“全聚德烤鸭确实好吃,那就走吧。”

张新杰走的很快,肖时钦特地放慢脚步在后排并行。

“谢谢你。”肖时钦真诚地向喻文州道谢






评论(2)
热度(24)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