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肖时钦中心】逆光(1)

大纲流 ooc

从老肖学生时代写起,私设成山 就是脑补他为什么加入雷霆

又名deep♂dark♂fantasy♂

感觉老肖那时候不是社会人,也没肩负重任,应该也是会玩而且率性 但同时也是脑子灵活 初露心脏本质(?

1

对肖时钦来说,接触荣耀其实是一个很巧合的事情。

他以前曾是个忠实的星际玩家,后来沉迷吃鸡,直到有一天,同寝的男生神神秘秘地从口袋掏出了一沓账号卡——

“朋友打不打荣耀?”

肖时钦摸了摸自己的荷包:“没钱了。”

“号我送你,皮肤蛮全的。”基友继续安利,“来啊,很好玩的。”

“好。”肖时钦点了点头,“我随便拿一张哦。”

肖时钦瞥了眼账号卡,看到了一张造型非常炫酷,银光闪闪,充满了魔幻现实主义风格。画面上的萝莉一身硬朗的蒸汽朋克装,乍看很像女装大佬。

肖时钦摊开笔记本,刷卡,一看ID就晕了。“兄弟你起名能不能正常点……这啥,冷殇?”

“百度的,别介意哈。”基友挠了挠脑袋,“你快点升级,到时候我们寝室组个组合……”

“出道?”肖时钦下意识接道,“不是,组个五黑队吗?”

“是公会。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新日暮里。”

肖时钦不想理他,于是开始做新手任务。

他上手挺快,一星期后,寝室便悄悄组了个工会,一个月后,在一次boss战,肖时钦带着寝室兄弟,连着团灭两个小队,被封“深渊领主”称号,新日暮里工会也一战成名,闻名全校。

“肖大大,今天怎么安排?”下晚自习之后,基友悄悄拉住他。

“打盘jjc我就去复习,你们随意。”肖时钦想了想,“你想怎么样?”

“不抢boss?”

肖时钦无奈:“昨天不是抢过了。”

“诶……”基友叹了口气,“好吧。”

肖时钦觉得奇怪:“怎么垂头丧气的?”

“实不相瞒,我女朋友昨天被爆装备,我帮她氪金重新买,结果又被同一个人爆了。”基友越说越气,“ID是暗夜流光,雷霆工会的。”

“我还以为NBA呢?”肖时钦调侃道,“别气,今晚五黑走起,干翻他。”

“老肖你话别说太满啊,我问了一朋友,暗夜流光据说是雷霆工会一高手,不好惹啊。”

肖时钦思索半晌:“那我好好谋划谋划,借boss战干翻他……”他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揪了揪基友的头发,“我说你,是不是早有预谋啊,醉翁之意不在酒。”

“痛痛痛痛痛—”基友抓住肖时钦的手,“这次咱们争取抢个首杀?”

“先揍人,首杀看情况。”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