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莱杨】溯洄(6)


*前文:
5

*欢迎加入莱杨群758631835


6

早上七点,卡介伦准时到伊谢尔伦娱乐公司上班。他一推门,坐在沙发上的杨威利立即向他打了声招呼。卡介伦下意识点点头回应,然后看了眼手表,真的是七点整。

“杨,你这是…?”卡介伦一脸震惊,“才七点。”

“我昨天不小心在单位睡着了,刚睡醒呢。”杨威利挠了挠乱发,从沙发上站起来,往前走了几步,脚步跌跌撞撞,最后不慎撞上了桌角,被卡介伦稳稳扶住。

“这不像你,发生了什么,杨?”卡介伦面露忧色。

“在写项目书。”杨威利指了指桌上的一沓文件,“本子我也在写,还有一名联合编剧,你一定也知道他的名字。”

“亚典波罗?”卡介伦觉得杨威利一定是睡昏头了,“他可是你的御用编剧啊。”

“不,是莱因哈特。”杨威利将卡介伦搭在自己肩膀的手拿开,扬长而去,留卡介伦一个人在原地凌乱。

“是那个莱因哈特吗?”过了几分钟卡介伦才缓过来,“今天到底是怎么了,我是不是醒来方式不对。”

“卡介伦!”杨威利刚走,亚典波罗叼着棒棒糖就像一阵风一般蹿了出来,“刚才我撞见杨威利了,他昨天是……在写剧本吗?”

卡介伦慢慢地点了点头:“和罗严克拉姆一起。”

亚典波罗的棒棒糖掉了,卡介伦走上前,嫌恶地擦掉了他领子上的污渍:“别慌,小场面。”

两人相对无言,还好卡介伦手机铃响缓解了尴尬:“我是卡介伦。…好,请讲。…我马上安排,奥贝斯坦先生,一定要今天吗?…好,同时替我祝罗严克拉姆先生一切顺利。”

“什么事?”

卡介伦飞快地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一小时后全体开会,内容关于新项目,同时帝国娱乐公司也有代表出席。”

本来热闹的大群此刻一片死寂。因为他们知道,接下来很长时间,他们又会回想起被新片支配的恐惧。


“好久没回来过了。”坐在后座的米达麦亚望着车窗外现代感十足的伊谢尔伦大楼,“它就像个任人打扮的小姑娘,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了。”

“我们的排练厅大概也被拆掉了吧。”吉尔菲艾斯凑近米达麦亚说道,“要是莱因哈特也在,准要笑我还未老就沾上了老年人怀旧的情怀。”

“快到了。”奥贝斯坦冰冷的声音传来,两人才意识到他的存在。

黑色的轿车稳稳地在门口停下,三人快速下车,前台小姐领着他们进入会议厅。

吉尔菲艾斯发誓自己刚才看见了杨威利藏在桌子下的ipad在放莱因哈特巡演的录播。

“接下来我会解释一下这个新项目,首先,新片片名暂定为《银河英雄传说》,剧本灵感来源于莱茵哈特和我的梦,正好我答应了他与我合作的要求,是的,这就是他同意empire复出的条件。”

杨威利抱歉地看了一眼卡介伦:“抱歉我没有事先告诉你,学长。但你不要把它放在心上,这两件事本就是我自愿去做的。我一直很欣赏莱因哈特的才华,只不过之前因为种种原因没有与他合作,我觉得这一为他,或者说为我们独一无二打造的剧本,一定会叫好又叫座。”

“如果你们同意,我们现在就立项,剧本创作完之后就立即准备开机的工作。”卡介伦补充道。


“这是杨写的剧本,罗严塔尔,”莱因哈特招呼他的朋友,“虽然在他坚持下,剔除了我们的爱情戏,不过我觉得他改编的也不错。”

“爱情戏?”罗严塔尔觉得五雷轰顶,“你和杨威利?”

莱因哈特点点头:“可惜杨说他实在演不来,所以我也就由他去了。”

“哦。”罗严塔尔注意到了莱因哈特眼中一闪而过的遗憾,“虽然缺少了这部分感情戏桥段,但是我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非常精彩。”

“杨说,让这些变成专属于我们的记忆也不错。”莱因哈特轻声说道,“罗严塔尔,你说他是在暗示什么?”

“诶?”




































评论(6)
热度(35)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