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莱杨】溯洄(4)

*非典型娱乐圈paro

*上章忘了提示,本篇除了莱杨有副cp吉安

*欢迎加入莱杨群:758631835

*前文:
3

4

【empire时隔三年再次合体!将为《silver album》献唱主题曲】

本报讯:(记者:缪拉)

今日下午,著名男子乐队组合‘empire’在好莱坞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为电影《silver album》献唱主题曲《winter is coming》,电影《silver album》改编自新锐作家亚典波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漫长的严冬,男女主角在对抗出没的“异鬼”同时展开的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empire’乐队成立于六年前,最初成员包括主唱兼队长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吉他双璧”奥斯卡·冯·罗严塔尔和渥夫·米达麦亚,鼓手坎普,贝斯手齐格飞·吉尔菲艾斯。后来在发行首张专辑之前,坎普由于一场事故退队,奥贝斯坦加入。五年前,empire发行首张专辑《empire》,其中单曲《we are here》首周就获得billboard和uk single chart榜首,之后empire组合佳作频出,可是在发行了第三张专辑《victory》之后,却传出了成员不合的消息,很快,吉尔菲艾斯便发推特称“因身体原因退出组合”,罗严塔尔接受采访表示“吉尔菲艾斯饱受听力下降的困扰,但他退出的原因绝非仅仅因此。”

《victory》全球巡演结束之后,一条震撼粉丝,以及广大摇滚乐迷的消息传了出场,empire要解散!一时间人心惶惶,莱因哈特最后不得不亲自发推解释目前组合采取“单飞不解散”的模式,“吉尔菲艾斯的离开是我们的损失”。

宣布单飞后,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出乎意料地走上了荧屏之路,在接演小成本电影《黄金时代》之后,他展示了非同寻常的出色演技,片约不断,第二部《列国纷争》在众望所归中获得奥斯卡奖。罗严塔尔和米达麦亚则各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同时他们还一起合作了《黄金时代》的主题曲。奥贝斯坦和吉尔菲艾斯虽然没有发布新的作品,但细心粉丝发现,奥贝斯坦加入了莱因哈特自己创立的帝国娱乐公司,吉尔菲艾斯则为多名知名歌手作词,包括《winter is coming》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总之,这一颜值超高的人气乐队组合终于要发新曲了,这不仅是对粉丝的好消息,也是广大摇滚迷的幸事。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莱因哈特接过亚典波罗递来的话筒,“现在我们会现场表演这首歌,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莱因哈特天生就擅长调动他人的情绪,他一开口,台下的迷妹们举起了五颜六色的灯牌,亚典波罗则很开心地与台下的粉丝自拍。

杨威利也来了现场,他特地选择了后排不显眼的位置,还戴了顶黑色的鸭舌帽。这件事原本有他的参与,听说伊谢尔伦影视公司有意将亚典波罗的小说改成电影,他便联系姆莱帮他“做好宣传工作”,还提出邀请‘empire’来献唱主题曲。

“杨,难得你这么上心,”卡介伦听了他的想法摇了摇头,“可是我们都知道莱因哈特他们目前都单飞有了自己事业,你怎么说服他们呢?”

杨威利神秘的笑一笑:“我自有办法。”

卡介伦无奈:“那随便你去执行。”

那之后,杨威利独自开车来到了莱因哈特家,据说两人促膝长谈了一晚,虽然不知道聊天的内容,但莱因哈特竟然答应了杨威利的请求,同时他们还设法取得了组合成员的一致认可。

“摄影师,把镜头往观众席切一下!”正在直播发布会的导播忽然激动了起来,“那不是杨威利吗!”

杨威利看到移动的镜头只想找个地方钻下去,他装作没看见,但霎时间所有镜头都往他这里切,镁光灯照的他几乎睁不开眼。

他自暴自弃般的摘下了帽子,脱下了墨镜。正在表演的莱因哈特看得愣住了。

“他是来砸场子的吗?”奥贝斯坦吐槽道。

“学长?”亚典波罗也是一脸难以置信。

主持人亲自引导杨威利上台,亚典波罗第一个凑上去打招呼,同时还给他了一个结实的拥抱。

“学长你要来都不通知我一声。”

“呵呵。”杨威利苦笑,亚典波罗身高比他高一点,他勾着自己的肩膀,而杨威利并不习惯和朋友在公开场合肢体接触,因此只是拍了拍亚典波罗的肩膀,活像安慰后辈部下一样。

“杨……”莱因哈特一时不知说什么好,“你好。”

“抱歉,抢了你们的风头。”杨威利挠了挠头发,“我只是想来看看学弟。”

“无妨,”莱因哈特伸出了手,“看到你来,我也很高兴。期待之后能够合作。”

杨威利与他对视了一眼,也伸出了手:“我也是。”

评论(6)
热度(37)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