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莱杨】网络一线牵(1)

欢迎加入莱杨群758631835


*来源脑洞 真当莱杨不上b站

*现代au,up主设定



1

“仰角30度,阳离子炮发射。”

银英go的爆炸特效特别逼真,杨威利看到陷入火花的舰船,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全舰队,前进。”

胜负已定,杨威利留下了扫荡部队,便偷偷摸鱼去写销售计划去。

弹幕飞速地滚动着,不知谁带起了666的节奏,顿时满屏666,夹杂着“奇迹主播,关注了”之类的话。

“这次对手很强,”杨威利做出了总结,“不过最后的中央突破战法给了我机会。”

弹幕演员开始了表演:“是在下输了。”“神仙打架。”“我也不是谦虚,我一个12区的小号,怎么这么快就升到排行榜前10了,”

“那我下播了。”过了几分钟,杨威利宣布,弹幕虽然百般挽留,但杨威利一分钟也没拖沓,说好十一点下播就十一点下播。

在准备关网页前,他瞥到一条弹幕:“从leinhart直播间前来围观,杨提督nb!”

如果是那个家伙的话,那些操作就不足为奇了,杨威利浅笑,而且他一会儿就要来“兴师问罪”了。

不出杨威利所料,他才刚下播几分钟,便听见手机铃声大作,他来电显示都没看就接了:“是我,杨威利。”

“当时看到ID我就觉得是你!你这家伙怎么打了一盘就下播了啊!气死我了,搞得我都没办法把战绩刷回来了。”

再来几盘你也赢不了,杨威利腹诽,“那好吧,下次我们直接约竞技场,开大号。”

这句话成功点燃了那人的斗志:“说定了啊!什么时间?”

“哔——你拨打的电话已无人接听。我明天还要上班,要睡了。”

“好吧。”杨威利觉得对方声音带了些无奈,“你睡吧。”

“你别忘了啊!”挂电话前,对方又再三提醒他。

“一言为定。”杨威利困得眼皮打架,把电话挂断了之后便顺势倒在床上,睡下了。

不得不说,那个家伙,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的确是个很有趣的人。在某些方面意外的孩子气和幼稚,但他不讨厌。

他们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bml的时候,那个时候莱因哈特还是个高中学生,但是在b站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唱见,那个时候他第一次露脸,金发碧眼,少年气十足,犹如天使降临一般,杨威利与他在后台曾经擦肩而过,但对他的外貌已经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知不觉就变成了特别的…朋友呢。”杨威利不由得感叹命运的奇妙。



评论(5)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