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孙肖】too good to say goodbye(2)

*战斗废 战斗废 战斗废

*结局待定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s://lanxiuyouxiaozhu.lofter.com/post/1e0990c1_117f56a6" >1</a>





2

肖时钦难得在比赛前失眠了。

他原本一直属于沾枕就睡的那种,赛前失眠这种事对于他更是罕见,无论面对什么强敌,肖时钦总是表现的很淡定。这点在数据表现上体现出的是数据的稳定,就算在惊险翻盘的时候,他的手速曲线也无限接近于缓慢上升的直线,一条条指令有条不紊,配合上犹如看破红尘般释然的表情,总是能让潘林李艺博硬生生地把慷慨激昂的煽情解说词憋回去,不由自主地开始正经胡乱分析战局。

可是今天晚上,肖时钦辗转反侧,难以入眠,脑子里全是孙翔的脸,还有一大堆比赛的战术像弹幕一样在上面滚动播放。

总之第二天肖时钦被戴妍琦押到门外,在脸上涂了点粉,强行掩盖了浓重的黑眼圈。

在队员通道上肖时钦与孙翔擦肩而过,两人都没说什么,不过周围人都能隐隐约约感到两人周围的低气压,尤其是肖时钦,他推一推眼镜,似乎还真有点锋芒毕露的感觉。

双方刷卡进入游戏,加载地图,肖时钦默数了十个数,率先动身,和队伍逛地图勘查地形。

轮回和他料想的一样,走的是快攻的路数,一路上各种骚操作,极其强势。

接下来就是一波防守反击,肖时钦在心里编排着,怂一时避其锋芒,还是在野区浪浪比较好。

过了一会儿肖时钦就从电子眼处看到了轮回的行踪,他纳闷着轮回怎么速度这么快,不过很快他就冷静下来,开始布置阵型。

一叶之秋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与此同时是一枪穿云的子弹,雷霆众人不慌不忙,上蹿下跳,能躲就躲,但是阵型始终不乱,肖时钦看着松了一口气,转了视角寻找其他人。

“分散!”肖时钦刚下达了指示,斜刺里冲出来江波涛的无浪,生灵灭打了两枪迅速拉开距离,右边又来了吴启的刺客,肖时钦与他交手了几回合就往后走想放风筝,没想到瞥到了树丛里笑歌自若正在搓神圣之火,生灵灭急停,一个180度转身,隐在无浪身后。

这种情况肖时钦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过,不过被几个猛男包围,不死也得蜕层皮。

“不要管我。”肖时钦敲下了这行字,“准备肛一波。”

肖时钦瞅着血量和焦灼的战局,说一点也不急也是假的。机械空投,机械追击,大大小小的技能全招呼了上去,烟雾缭绕。

“影分身?”无浪的视角突然看不到生灵灭,江波涛着急地在队频询问道。

“不陪你们了。”共频浮出一行字,生灵灭从制造出的空当蹿出,一旁的鬼魅才和鸾辂音尘扑了上来,开始围攻两人。

地图的中心,孙翔与肖时钦终于正式遇上了,虽然肖时钦的战术很周密,但是孙翔还是破坏了那些制肘,杀到了他面前。

没有犹豫,生灵灭架起了固定炮台,枪声四起,气势汹汹地招呼在一叶之秋上。

一套连击下来,两人血量都掉了不少,可是另一边形势不容乐观,周泽楷无解,其他人的攻击力也比雷霆强些,肖时钦与孙翔交火短时间没办法结束,而且结局必定是两败俱伤。

“小事情。”

公频的第二条消息。

回答他的只有密集的火力。

另一端的一枪穿云冷酷地朝雷霆的近战举起了枪,巴雷特狙击。

肖时钦眨了一下眼睛,微调了一下手中步枪的角度。孙翔知道这是肖时钦开大前的小动作。

枪响。

肖时钦痛心地看着屏幕上second blood的提示,一叶之秋纹丝不动。

两人不约而同地向对方冲去,矛枪相交,肖时钦感觉自己的心在狂跳。

两人打得正酣,一枪穿云扔来一个反坦克炮,生灵灭躲闪不及,被轰飞。一叶之秋跟上,一记豪龙破军,了结了他的性命。

肖时钦的电脑屏幕暗了下来,他默默地站起了身,面对着屏幕出神。

“其实队长啊,你不用那个反坦克炮,我也能搞定他。”

“你们打起来没完没了,”江波涛说道,“再拖下去没必要,反而给了雷霆时间。”

“不管怎么说翔翔还是很厉害的,七进七出犹如无人之境啊。”

“启哥过誉。”孙翔笑笑,“这套路还是蛮熟悉的嘛。我们以前也这么玩。”

“看他一转枪口就知道要来巴雷特狙击,而且我们以前在队内经常pk的。”孙翔瞥了眼选手席上的肖时钦,“我去和他打个招呼,你们等我。”

“小事情!”

肖时钦过了许久才转过身来,沮丧的表情变成了淡淡的微笑:“怎么了?”

“就跟你打个招呼。”

“那正好,”肖时钦把孙翔往雷霆休息室里带,往走廊张望了下确认无人经过就关上了门,接着就径直坐在沙发上翻包。

孙翔一脸懵逼地站在门口,然后看着肖时钦拿出了一盒马卡龙塞在他手上:“收好了。我怕当队员的面他们觉得我偏心。”

“谢谢。”孙翔有些受宠若惊,“你真好啊,小事情。”

肖时钦把他往门外推:“你快走吧,队员快回来了。”

孙翔小心翼翼地关上了门,往轮回休息室走去。

目送他走远之后,肖时钦靠着墙缓缓滑坐了下来,狠狠地用拳头砸了一下墙。

两连败的苦果让雷霆季后赛又蒙上了一层阴影,接下来都是硬仗,他一刻也不能放松。


tbc

评论(6)
热度(12)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