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点文·肖方】我觉得ok

复健 第一次尝试这种新的操作

@林中霖  菇凉求不拍


【肖方】我觉得ok

1
方学才:说好的兄弟呢,晚上自己偷偷跑了,更可恶的是,他把我藏的零食都拿走了!

周光义:老方你这话怎么没头没尾的…

方锐:打他!

宋晓:大家快看,群里有两个老实人,快孤立他们!

周泽楷:【林更新,恨死你.jpg】

白言飞: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方锐:不行就强上啊!

吴羽策:开屏这么劲爆

方学才:他学过跆拳道,我怕最后我武功全废…

白言飞:丢人,你不会影分身啊

吴羽策:戏精本精登场。

周光义:有点看懂了,但是你们歪楼歪到天边去了确定不挽救一下…

周泽楷:【我追你,追到你,就和你嘿嘿嘿.gif】

吴羽策:小周你变了

方锐:不再是那个清纯可爱的小周了

方学才:不是…小周? 等等,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吴羽策: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依我之见,你队长还是很在乎你的。你看他还把你零食都顺走了,诶呀我编不下去了。

宋晓:额……鲁迅先生说过,追一个人呢,要从身边人着手。

周泽楷:他没说过。

宋晓: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你想想他圈里的朋友,多和他们搞好关系,农村包围城市,最后就将军了。

周光义:老宋你好懂啊。

宋晓: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啊。

吴羽策:老方错过了同队的最佳时期,异地好苦啊…

方学才:八字还没一瞥的事,算了,我也不好意思多打扰他。


这场探讨最后不了了之,因为想到有刘皓在,周泽楷发了第一张表情包后贴心地组了个临时讨论组,一群人七嘴八舌,也没有建设性的进展。 最后方锐代表五期损友做了个总结:看好你,有什么困难跟我们说。

方学才觉得这难能可贵,比塑料花般的友谊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他重新拿出了肖时钦给他留的纸条,依旧是有点浮夸的肖式狂草,最后还加了个不明不白的涂鸦,方学才怎么都不明白前队长是怎么把自己的帅脸画成这样的,简直男默女泪。

他们的相遇着实非常尴尬,厕所的纸巾被抽完了,方学才不知怎么感觉到了旁边人的尴尬,把装作不小心掉出来的纸巾往旁边一推,而对方也默契地捡走了。

“朋友你这是摁了f键吗。”在洗手台洗手的时候,方学才调侃道,“手速可以啊大佬。”

肖时钦摘下眼镜,用衣服擦了擦,尴尬地笑了笑:“谢谢你。”

“我方学才,刚问兄台尊姓大名?”

“肖时钦。”他顿了顿,“机械师。”

方学才的笑容逐渐变得僵硬,他惊讶地看着彼时有些青涩的少年。

“被钦定的太子啊。”方学才看着镜子,自言自语道。

训练营时期肖时钦人缘一般,太耀眼的光芒第一感觉总是刺眼,比后期更加张扬的打法带来的是一路头名的胜率,还有他直言不讳地提出不足的习惯,总会让人误解他原本善意的初衷。

虽然对于他是否能够真的带领雷霆取得成绩这一点还有分歧,但是大家对他的实力还是服气的,因此除了少数据说以前和他同学的朋友,大家对他都抱着敬而远之的态度。

肖时钦自己倒不介意这些风言风语,狮子不必在意绵羊的言论,而他也确实不太理解某些人的弯弯绕绕,他不会刻意去表现自己,也不会刻意低调做人。他依旧喜欢钻研一些别人不能理解的“战术”,而因此被队长吐槽“脑洞比黑洞大”。

“我觉得其实可以。”方学才一次对他说,“如果操作很风骚确实ok,一般人不一定这么精准。”

“如果我可以,队长可以,你也一定可以。”肖时钦合上笔记本,认真的说。

“谢谢您的信任。”方学才打了个哈欠,“我可没那么牛逼,但我可以试试。”

“只要跟我走肯定没问题。”肖时钦哈哈大笑,“对自己有点信心啊朋友!”

可是你现在已经不在我身边啦,方学才自嘲。揭开那些尘封的回忆让他现在心情更加郁闷。

2
“喂,该吃饭了。”

“好的学才…”肖时钦话说出去才意识到不对,“孙队我换件衣服就来。”

他脱了队服外套,换了件格子衬衫,在门口的是等待已久的孙翔。

“抱歉让你久等了。”

“没有关系,”孙翔摇摇头,“倒是你废寝忘食真辛苦。”

“我没有关系,习惯了。”肖时钦也跟他客套着,他确实有大包大揽的习惯,主要是以前他也不放心让其他人代劳。

“你白天问我有什么可指教的。”孙翔没头没尾地说道。

肖时钦有些尴尬,这句客套话居然被他当真了吗?

“你在擂台上残血也习惯肛一波对面。”孙翔挠了挠头发,“我注意到了这个。实际上,以后你直接敲GG就行。不用这么搞,你懂我意思吧。”

肖时钦当然明白他的意思:“我懂,谢谢孙队指教。”

“你不用这么客气,真的。”孙翔也觉得尴尬,“把这当自己家一样,不用这么端着。我知道你是很厉害的前辈,我充分信任你,当然有时候我觉得战术不用这么复杂,但我相信你的方法肯定是有用的,你懂吧。”

“ok。”肖时钦微笑地点了点头,他第一次意识到孙翔也没那么傻,能看出点花头。

嘉世并不是家,但嘉世是他实现梦想的一个舞台,它是一艘不完美的战舰,需要大副协助舰长来对付海上的风浪。只不过这艘战舰比他想象的更不完美,内部锈迹斑斑,但外表足以迷惑别的水手。


生灵咩咩咩:累死我了…

石不转就不转:习惯总是要点时间

索克萨尔:对

生灵咩咩咩: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搞定了,问题很大

索克萨尔:其实我早有感觉,人心涣散这个问题不是很好解决

生灵咩咩咩:挑战赛应该还是没问题,但不知道能不能走得更远…

生灵咩咩咩:诶 这里天气好潮湿…吃的饭也很清淡 想家了。

石不转就不转:吃的清淡点对身体好

生灵咩咩咩:副队以前也这么说,啊我是说学才

索克萨尔:他很关心你啊。

生灵咩咩咩:是啊,一直很照顾我…比如说催我去吃饭之类的。

石不转就不转:话说白言飞之前还托我问问你的情况,说他也是受一个同期好友拜托的。

生灵咩咩咩:好奇怪哦

索克萨尔:啧

生灵咩咩咩:肯定不是学才,他干嘛不直接问我,我们都那么熟了。

石不转就不转:不是他还能是谁呢

生灵咩咩咩:刘皓?应该不会。我也懒的关心这种问题了,先去训练了,回头再聊。

索克萨尔:这是什么操作

3

嘉世输给兴欣的那一天,肖时钦觉得自己一片空白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结束了。

美梦都结束了,一年的豪赌最后输了个彻底,他一开手机,微博热搜就跳出来兴欣进军职业赛的消息,他一失手,手机掉进了枕芯里,各种提示音此起彼伏。

方学才是和队友一起观摩这场比赛的,也包括刘皓。当最后嘉世降级已成定局的时候,刘皓倒抽了一口凉气,方学才则是难以置信。

肖时钦替孙翔抹去了眼角的泪水,一脸平静地向观众致歉,台上有零星的嘘声,但肖时钦脸上看不出有什么波澜,他和孙翔互相把责任大包大揽,方学才知道这个时候肖时钦已经没什么耐心了。

“是你啊。”

“队长……”方学才压低了声音,他不想被刘皓听见,“晚上好。”

“啊?晚上好。”肖时钦整理好情绪,“你打电话就是说这个的吗?”

“不是…队长我知道你难过。”

“我没什么。”肖时钦依旧嘴硬,“有事快说。”

“回来吧。”方学才轻声说,“以我个人的名义,我希望你回来。”

“这也太尴尬了。”肖时钦轻笑,“我会考虑的。”

“你肯定有很多offer吧,不过雷霆肯定第一欢迎你回来。”

“我知道学才,但我现在不是很想考虑这些问题。”肖时钦打了个哈欠,“考虑后我肯定会第一通知你,就像以前一样。”

肖时钦扔下了手机,雷霆对他来说已经是铭刻在他骨子里的烙印,他的打法,战术,最终融合了雷霆的风格,他就像是机器里的芯片,镶嵌在雷霆的中心。

他们都在不断的改变。

他想成为适合嘉世这艘战舰的核心,但他做的不够好。

肖时钦看着雷霆老板的短信,心里已经有了主意。


石不转就不转:你接下来打算怎么样?@生灵咩咩叫

生灵咩咩叫:回雷霆

索克萨尔:我之前还猜你会去微草,不过这个选择也确实不错。

生灵咩咩叫:还是想回家,不习惯b市

索克萨尔:熟悉的总是最好的。

生灵咩咩叫:毕竟有羁绊在,不容易割舍。

4

最后令吃瓜群众比较惊讶的是先告白的居然是肖时钦,这个闷骚画了半天莫尔斯电码,最后方学才叫来戴妍琦两人对着密码表看了半天才恍然大悟。

方学才只回复了四个字母:“ojbk”
































评论(8)
热度(24)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