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莱杨】溯洄(7)

*非典型性娱乐圈paro

*前文:6

*欢迎加入莱杨群:758631835

*放假使人怠惰

7

“我觉得莱因哈特最近状态很危险。”

米达麦亚灵活地将口香糖换到右边咀嚼,然后压低了声音:“怎么了?”

“他巡演的状态很糟,晚上虽然早早睡觉,但我怀疑他根本没有好好休息。”罗严塔尔站在旅馆的门口,望着前方的雨帘,“他似乎把全部精力都放在那个新片上了,只要一闲下来,就在斟酌剧本的词句。”

“可惜我似乎帮不上什么大忙,”米达麦亚叹了口气,“只能靠你了。”

“我也无能为力,昨天他失踪了一上午,然后动用了半个酒店的服务生之后,我在他的客房找到了他。你知道,当时客房上锁,阳台上锁,无孔不入,也没有撬锁的痕迹,没有人能解释一个人怎么会突然失踪后又重新出现。”罗严塔尔吐槽道,“这几乎可以算是灵异事件了。而且本人坚称只是做梦,他一点都不知道自己去了哪里,顺便提一句,监控也证明了他晚上不是梦游,就是突然人间蒸发。”

“如果是别人说起这事,我一个字都不会相信。”米达麦亚换了只手握手机,“总之,等你们回来,我们再好好想办法解决此事。”

已是深夜,倾盆大雨,罗严塔尔莫名有种不详的预感,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少了些什么。

此刻他的skype上收到一条消息,联系人是黄金狮子头像,消息内容很简单:“我帮你叫了叫醒服务。”

罗严塔尔回了句谢谢,但对方很快就下线了。

“这人在搞什么啊。”罗严塔尔已经适应了莱因哈特最近的“随性作风”,并没有把这个太当回事。

他登陆了自己的推特小号,今天的表演过后,他又涨了几千粉,一贯严格的公共号都盛赞了他的表现,而对莱因哈特的表现只字不提,仿佛他从未存在过一般。#reinhard#的话题第一次从热门排行榜上消失,罗严塔尔心里一惊,谷歌了莱因哈特的名字,不光是维基点不开,连篇缪拉的通稿都没有,只有些游戏视频。

“该不会是竞争对手的恶作剧吧,”罗严塔尔越想越不对劲,一旦碰上关于莱因哈特的问题他大脑总是卡壳,“奥贝斯坦应该正在解决此事吧。”

就在这个时候,杨威利发来了视频联系的请求。

“我想找一下莱因哈特。”

“莱因哈特……他应该在其他的客房,我想想,”罗严塔尔沉思半晌,“对不起,我想不起来了。”

“你可以问问旅馆客服,”杨威利好心提醒他。

“可以是可以,但是,”罗严塔尔问道,“莱因哈特是谁,名字怎么拼写?”

评论(4)
热度(30)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