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莱杨】溯洄(1)

*欢迎加入莱杨群:758631835

*非典型娱乐圈paro

1

“我觉得我们上辈子可能认识。”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杨威利表情没有什么波澜,其余人则直直地看着莱因哈特——新晋最佳男主,只见他举着酒杯,慢慢走向坐在吧台另一侧的杨威利,然后在整个人快贴上杨威利的时候停下了。

“莱因哈特,你喝多了。”吉尔菲艾斯快步走上前把他拉回来,一脸歉意地看向杨威利,“他酒品不好。”

“我认真的。”莱因哈特拨开了吉尔菲艾斯的手,绛红的血丝爬上了他的脸庞,他解下了几乎不离身的吊坠,递给杨威利。

“这是…?”杨威利接过吊坠,暗金色的外壳雕刻着狮子的纹样,在不显眼的地方有几处指甲细细的划痕,像争抢的痕迹,“我能打开看看吗?”

“当然,”莱因哈特摆摆手,“事实上,我很早就想给你看看了。”

杨威利得到应允后打开了吊坠,左侧放置着一卷红发,右侧放着两张照片,一张杨威利猜测是莱因哈特姐弟和吉尔菲艾斯的合照,另一张照片被夹在三人合影之下,当杨威利小心地将它拿出来的时候,表情一怔。

虽然照片已经泛黄,但那照片上的人物,毫无疑问,是他和莱因哈特,他们背对背靠着,坐在草坪上,莱因哈特酷似古装的造型,而杨威利则是一身蓝色军装。

“那绝对是你吧,杨导。”莱因哈特似醉非醉地靠在吧台上,“我不记得我们有合作过,所以这张照片……”

杨威利将吊坠交还给莱茵哈特,“那依你之见,我们上辈子是什么关系呢?”

“恋人,宿敌,爱和恨。”莱因哈特捋了下金发,“事实上,两句话根本说不清楚。”

“这张照片对我来说没有那么深刻的含义,”杨威利差点笑了出来,“而且刚才的那段话,我可以当作表白吗?”

莱因哈特脸红到了耳根,他连忙背过身,“是的……啊不是,不是表白。”

围观了这一出好似言情剧的一幕的吃瓜群众爆发了一阵狂笑,小小的酒吧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杨威利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逗你玩的,莱因哈特,你不要放在心上。关于我们上辈子的故事…”他顿了顿,忍住不笑出来,“待会儿我还有两小时才休息,你可以慢慢讲给我听。”

亚典波罗吹了声口哨,悄悄对着旁边的波布兰耳语了几句,随即两人都大笑了起来,一直很安静的缪拉感慨道:“还好这里没有记者。”

“你怎么知道?”亚典波罗不知怎么听到这句碎碎念,“没准明天推特首页就会转疯了,“奥斯卡最佳男主深情告白最佳导演,称要再续前世缘”

“比起这个,”吉尔菲艾斯担忧地望着趴在吧台上睡着的莱因哈特,“你们又把他扔给我吗?”

评论(5)
热度(50)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