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孙肖】too good at goodbyes(1)

*原著向

*前任设定

1

离比赛开始还有十二个小时。

因为周泽楷的高人气,轮回往常总是出发的很晚,以避开粉丝群。但这次对阵这赛季发挥不俗的雷霆,轮回特地提前赶到w市,一方面是因为周泽楷和孙翔正好有商业活动;另一方面也是队里大牌们一起做出的决定,他们一致认为雷霆是一个不能被轻视的对手。

雷霆自然也没有怠慢,早已进入了封闭训练阶段,肖时钦已经设计好了planA to Z,现在他还在反复看着录像,企图从中抓住哪怕是一丁点的胜机。

“大家早点回去休息吧。”肖时钦看了看手表,已经快十点了,便赶紧吩咐队员们回去休息,“睡足了精力才会更集中,去吧。”

把队员喊回宿舍后,肖时钦留下来关窗锁门,在他正准备拉上窗帘的时候,他无意瞥到了门卫室旁站着一个身材高大的金发青年正在和门卫争执着什么,他久久地注视着那个人影,直到那人悻悻离开,他才拉上窗帘,锁上门,动作一气呵成,小跑着回宿舍。

回到宿舍就感觉到衣袋里手机振动的幅度,他看了看来电显示,纠结了许久才按下了接听键。

“什么事?”肖时钦压抑着自己微微上扬的声线,假装很冷静地问道。

“没事就不能打来吗?刚才门卫不让我进来,你能出来吗?我有话要说。”那人语速很快,多了礼貌和疏离,这语气听起来几乎不像熟悉的他,这让肖时钦有些怅然若失。

“好。”他最终还是答应了。

肖时钦本来想直接披着队服外套下楼,迟疑了片刻,还是换了一件米色风衣。

他们直接在雷霆俱乐部前面的路口见面。孙翔只穿了件白色短袖,靠着路边的信筒,故作沉思状。

“怎么穿这么少?”想好了无数高冷的台词,出口却还是关心的话语。

“要你管。”孙翔转过头,“话说,我们是对手了。”

“嗯。”场面一时陷入尴尬,“你把我叫出来就是为了说这个?”

“别输得太难看了。”孙翔轻笑,“这次江副在比赛前足足开了两三个会,得对得起他的付出。”

这算什么,挑衅吗?肖时钦在心里估量着,下意识舔了舔嘴唇:“我看见了高高挂起的旗帜。”

“那是迎接谁凯旋的锦旗呢?”孙翔仰望着天空,零散的星星闪烁着微弱的光芒,“我不会输的,轮回也不会输的。”

“雷霆也是如此。”肖时钦承认孙翔这种傻兮兮的挑衅意外戳中了他的G点,“你就走着瞧吧。”

“很好,除了叶修,我唯独不想输给你,小事情”孙翔用食指戳了戳他的心口,“没想你这个样子还蛮帅的,虽然还是不及我。”

太近了…肖时钦后退了一步,孙翔微怔,很快又切换回狂炫酷拽的状态:“我会让你看到的。”

这货什么时候学会故弄玄虚了?肖时钦觉得孙翔在轮回就像换了个人一样,轮回真是个不得了的地方。


tbc

评论(4)
热度(26)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