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代言

不知道怎么取名…

孙肖cp向




肖时钦赶到隐藏在小区里的集训中心的时候,里面空荡荡的,保安往里面随手一指,然后就任他一人自生自灭了。

他正拎着行李,试图找地方坐下的时候,撞见了孙翔。两人都是一怔,随后风一般的孙翔未等他开口,直接拖着他往走道最里面的房间跑去。

“小事情,有一件事必须要有你才行。”在开门之前,孙翔很严肃地告诉他。

肖时钦被唬得一愣一愣的,还以为是要切搓之类的,就点点头,一边还扳了钣指节放松一下手指。

“surprise!”孙翔推开门,向里面的人打招呼。

“你居然真的找到人了。”唐昊站起身,一脸不可思议,“等等,肖队?”

“唐队早,那个,孙翔可以说是什么事吗?”肖时钦挠挠头,他现在可以说是一头雾水了。

靠在沙发上的周泽楷往里面坐了一点,给肖时钦让出位置:“飞行棋。”

“啊?”

“快快快,现在人齐了。”孙翔拉开椅子坐下,“从我开始吧!”

骰子稳稳地落在6,孙翔又掷了一次,5,他挪动了一枚棋子,挑衅地看着唐昊:“羡慕了没?”

“有什么了不起的。”唐昊接过骰子,放在手心中摇晃了几次,深吸了一口气,肖时钦几乎以为他手上拿着定时炸弹,骰子在桌子中间滚了几圈,一直到桌角边缘才停下。

“我看看,”孙翔伸头过去看,“1。给你点蜡哈哈哈哈。”

唐昊脸更黑了。

过了不久就到了决胜局,孙翔的运气似乎到了头,怎么掷也掷不到合适的数字,稳扎稳打的肖时钦倒慢慢地把三个棋子都送回家。周泽楷有一枚棋子被唐昊吞了,还没起飞。

孙翔刚才又掷了次骰子,依然离家只差最后一步,他懊恼地站起身把骰子放在桌子上,肖时钦站起身来想去接,说时迟那时快,唐昊一声大吼:“让我发个微博!”

两人的手还僵在半空中,听到快门声不约而同往镜头看去,表情都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周泽楷也凑过去看了一眼照片,露出了一言难尽的微笑。

“不好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唐昊飞快地编辑微博,“要我帮你们把脸p掉吗?”

“好…”肖时钦气若游丝。

“等等,日,我怎么发出去了?”唐昊一惊,“对不起我直接发出去了!”

周泽楷点开了微博,深藏功与名地点赞了唐昊的那条微博,并默默地配字转发:不简单。

@唐昊v:

刚才和@孙翔v @周泽楷v @肖时钦v 玩了一局堇张吃鸡的飞行棋,原来99%的人都不知道,这游戏的真谛是……看脸!巴黎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润肤露,改善脸部肌肤,美白效果 Max,从此再也不脸黑,走上脱非入欧的道路,欧耶!#巴黎欧莱雅#【图片】【图片】

热门转发:

@周泽楷v转发了该微博:
#巴黎欧莱雅#⬅️亲测有效

@黄少天v转发了该微博:我猜的到开头,却猜不到结局。顺便,玄不改非,氪不改命,游戏之余,来一瓶冰红茶岂不美哉。#康师傅冰红茶#

@孙翔v:@肖时钦v 前世相隔的距离,修成今生的相遇。来吧,我在xx手游等你。

@喻文州v:听我一言,相信科学,氪金是第一生产力!//@孙翔v:…

吃瓜群众眼看唐昊微博的几个当事人除了肖时钦,几乎都发了条微博,便在肖时钦微博底下疯狂艾特正主。

终于,在电量终于冲到20%的时候,肖时钦发了条微博——

@肖时钦v:我掐指一算,今天必有大新闻,轮回百转,生灵不灭,我和@孙翔 在xx手游等你。//@孙翔v:…


end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