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go/f1

杂食

求评论555

【肖时钦中心】逆光(2)END

可以说是很勤奋了2333
1

2

肖时钦写完作业,和室友一起纷纷上线,地图已经人满为患,boss在人群间晃来晃去。

他们好不容易找到暗夜流光这个ID,基友就开了麦冲上去一顿乱打,暗夜流光一阵火起,两人冲散阵形打成一团。

肖时钦则乘乱攻击boss试图拉过仇恨,机械空投,磁场线圈,华丽的连招行云流水,boss怒吼着朝他们小队袭来,但肖时钦他们也稳稳地接下,可是那和人单挑的基友就惨了,才过了一分钟不到就被打爆了。

“你行不行啊?”肖时钦吐槽,一看boss已经到手,赶紧离开现场截住了暗夜流光。

“真不知道这种菜鸟怎么想的。”耳机传来轻飘飘的一句,基友气得摔鼠标,“你说谁菜鸟呢?”

“别吵。”肖时钦皱了皱眉,悄悄和基友换了位子,在键盘上敲了一行字,“你昨天爆了我女朋友的装备,我替她收拾你。”

未等对方回复,肖时钦已经发动攻击,机械空投起手,炸的对方灰头土脸,周围寸草不生。

暗夜流光是战法,肖时钦在jjc见多了战斗法师,自认颇有心得,结果因为血条短了一截,对付起来比较吃力,最后双方打了个平手,两队这才打道回府。

“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牛叉呢?真是星际玩家的清流。”基友搂着肖时钦的肩膀,弄得肖时钦几乎喘不过气来。

“别黑星际玩家了好吧。”肖时钦把基友从背上扒下来,“我都想打你了。”

基友笑着锤了肖时钦两下,两人换回了位子。

“肖时钦……”基友似乎在看私信,“卧槽…我们好像搞了个大新闻,你来看一下?”

肖时钦凑到他屏幕旁边,只见暗夜流光主动加他们好友。

“您好,我不是这号原主,刚才才借用这号上线帮工会抢boss,兄弟刚才想必也是另请高明相助了吧,我先替原主给您道个歉,只希望您能向我们引荐一下那位高手,我们希望他来雷霆训练营试训。”

肖时钦和基友面面相觑,室友都支持肖时钦和那人接洽一下。最终肖时钦抱着玩玩看的心态,通过基友牵线搭桥,和暗夜流光加上了好友。

对方通过申请后,沉默了好久,才发了一句:“您的朋友应该也把情况给您说明过了,请问小姐您想去职业圈发展吗?”

“我男的。”肖时钦慢慢敲,“职业圈什么的,得在想想。”

“那您可以先来雷霆青训营试训。”对方秒回,“来吗兄弟?”

“来。”

评论(2)
热度(17)

© 烟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